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Wonder Girls ^^


这几天都没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
说我很忙,也不是很忙,应该是瞎忙。
哈哈!有些人已经实习完,在那儿庆祝了,
有些人毕业了,该玩的也玩了,玩到没东西玩了,
等时间回老家种蘑菇。
我却还在实习,才第三个星期完毕而已,
还剩下七个星期,在这个星期,在公司里瞎忙,
也不知忙些什么,哈哈!在公司偷懒被抓到,
不过也没什么啦,我的Supervisor很好,只是劝劝我几句,
告诉我不要给其他人抓到,丢了她的面子,哈哈!
我也不想的啦,只是太闷了,还好她明白,
我当然也要会做人啦。
这星期对我而言,过的其实蛮快的。
什么也没做,就算做了也不懂做什么,有时间也偷偷睡觉。
我在公司里,我朋友给我看了一部音乐MTV,很好看也很好听,
有个韩国少女团体Wonder Girls 所演唱的NoBODY,我很喜欢。
每天去公司都会至少听一次,听到我朋友都后悔给我听这首歌。
我看的MV,她们载歌载舞,很好看,有机会我放上来给大家瞧瞧。



这星期,我有跟同事去SOGO百货楼上吃午餐,因为在公司吃腻了,
到了那儿,竟然有小型瀑布,很好看我喜欢,又有鱼看,
不过我只有照瀑布,没照鱼,连吃什么也忘了照,
肚子太饿了,就不管这么多了。
我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时间过很快,倒数351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