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冲往吉隆坡!!!

第六学期的结束,实习的时候也来临了。
可怜的我被派到了吉隆坡实习去了。
原本我是坐巴士去吉隆坡,但是最后还是驾我的小铁车,
到吉隆坡去了。
路程需要四个小时,三人一小组,
我,阿LAU,阿咪,
就这样去了吉隆坡。
从来没有这么自己远程的经验,
所以第一次本少爷自己来,
感觉有点兴奋。哈哈!
早晨大约九点启程了,车里载满了东西,
没想到要带这么多。哈哈!!
车速大约110km/hr。
我的小铁车在南北大道全力的冲驰,
大约还有一小时就到吉隆坡,
我们到路途的休息站方便方便,吃吃东西再出发。
过不久,我便在Serdang Toll 附近放下了阿LAU小两口自生自灭。
他们在那附近实习,我觉得不是我放下他们自生自灭,
而是他们让我自己自生自灭。
没办法啦,人嘛总有时需要靠自己的啦。
过后,我就自己一个人驾车去了.
带着我朋友借我一个不这么准确的卫星导航,
去了吉隆坡坡。
跟着它的指示去寻找我住的地方,
我住在UTM KL KOLEJ DUA。
它竟然带我去了荷兰。哈哈!
应该是我看不懂它的指示,结果一边靠它的指示,
一边拨电给我小学同学宗浩问问方向。
结果多花了三个小时才到目的地,累垮我了。
这还不要紧,男人嘛应该没什么大不了。
结果是住在七楼。哇!!!光听到都累了,
更不用说把东西全搬上楼了。
两个电梯只有一个在做工,结果没办法啦,
还能怎样,一个人慢慢扛喽。
花了两个小时把房间打理好,冲好凉就瘫在床上了。
觉得好累啊,一个人好闷啊,
好想念我柔佛的死党们,哈哈!
拨给两老还有我的女友大人报报平安,
不久久睡着了,那天应该是累饱,肚子都不饿。
那天很早就睡了,隔天起来就跟着我的好朋友卫星导航,
一起去冒险找我的实习公司,来回竟然花了100分钟。
原本只需10到15分钟的路程,当然我又被我好朋友带去荷兰了。
我觉得还好啦,至少我还懂得回来。
哈哈!一个人闯真不简单,非常有挑战性。
我觉得这两个月实习应该没这么简单,荷包应该会受到很大的冲击。
哈哈!!

(待续........^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