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终于下雨了,好高兴噢!
星期三和星期四的雨只下一阵子,星期五的雨下得特别久,
这种雨仿佛下出了我对你的思念,你哪儿有下雨吗?
雨给我的感觉很特别,虽然淋雨会让你生病,
但是,雨有种说不出的力量,它可以给你带来好心情,
也可以让你有着思念的心情。
我很喜欢淋雨,尤其是倾盆大雨,那种雨滴打在身上的感觉,
对我来说,它好像在和你分享着你的心情,
不管你开心或不开心,它都会不断地滴在你身上,
好像在逗你,好像在陪你一起哭,也好像在笑到哭,
哈哈,有时自己也分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会事。
与朋友一起淋雨会很好玩,大家都不断以最快的速度找地方躲,
有些却在中途放弃了,都湿了,就慢慢走吧,
或者是用力践踏地上的水,好让地上的水溅到其他朋友,
哈哈!写着写着也勾起了我中学时期的回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离开中学接近四年了,
有些中学朋友已经毕业了,有些的却已经做工了。
下雨天也会给人带来浪漫的感觉,情侣走在路上,
一起撑着伞,一步一步的走,拥抱在一起,心里会溢滋出幸福的感觉。
当然,这几天的下雨,我没去淋雨,也没很悲伤,也没很浪漫,
除了想念我的情人以外,就是呆在办公室里吹冷气,做工。
哈哈,这几天终於有东西做了,而且是给我一大堆。
哈哈!没关系,慢慢做咯,
至少不会那么闷。
雨天当然可以让人非常爱睡,雨天可以让人很赖床,
这几天我早上好辛苦噢,好想不要去做工噢!
当然最后还是去了,我还没这个胆,哈哈!
星期六会不会下雨呢?
我实习的时间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完毕了,还剩下八个星期!!!!
我有个朋友还剩下一个星期而已,好羡慕噢,她肯定在那儿倒数了。
哈哈,时间过得真快,已经过了两个星期,
亲爱的,还剩下359天,要等我噢!!

2 条评论:

Evonne 说...

你是不是在講我? XD

乃者 说...

哈哈,就只有你接近实习完毕而已,好羡慕噢!!! 哈哈,就是在讲你啦,还会有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