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想念你的日子

每天一如往常,六点起身刷牙洗脸,六点半出发。
由于不喜欢享受车挤车的时段,所以就早出门咯。
哈哈,哪知还是塞车,只是没那么塞,
我有时也搞不动是车便宜还是没钱发展马路,
结果只是一段路塞而已,我很早就到了,
大概七点就到了。
八点才开工,所以在车上睡到七点四十五分才起来去做工。
由於上星期犹如蜜月期得度过,
这星期开始忙了,我的主管给我一大堆Task要我自己编排时间,
她也给我个机会参与公司里的其中一个计划,
跟她一起并肩作战。哈哈!
当然是要付出代价的啦!
首先也先要熟悉几个软件,她叫我自己去研究研究,
然后比较比较。当然也要读读报告,做做笔记。
我觉得这样时间会过快些,至少有东西作。
不像上个星期,去公司不是睡觉,等吃饭,等放工,就是聊八卦。
忙了整个下午回到房间,还是不习惯没跟我女朋友通电话,
还想告诉她我今天听了什么八卦,做了什么事。
没得通电话只好在Facebook/Friendster留个信息给她。
就这样子又过了一天,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一转眼就一天了。
难道以后的做工日子就是这样过每一天吗,
说实在的,哈哈,我不懂。你懂吗?
亲爱的,过了今天还剩下363天,哈哈!
祝你工作愉快,保持好心情,一起加油啦!

1 条评论:

wen531 说...

when u gonna come n find me yumcha le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