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离别

我女友已经决定了去汶莱工作了。
当然身为男友的我,没有别的选择,只好支持她。
当然也有曾经挽留她,她这么的有决心一个人到汶莱闯闯,
为了让她不要有遗憾就让她试一试咯。
如果真的作得不开心就立刻回来,不会勉强自己,
这是她答应我的。
今天是离开我的第一天,
很高兴接到了她从汶莱报平安的电话。
她在那儿一切都很好,衣食住行都没问题。
听到了,也为她高兴,也放下一点心,
我对她的思念真得无法用文字来形容,
由於每天都有通电话,忽然间通电次数变得超级少,
而且通话时间很短,通费太贵了,电话费两头都需要付费。
虽然只有那短短几分钟时间的通话,
却足以暂时安抚我心里头的相思病,
她告诉我给她一年时间,她很想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因为我也剩下一年就毕业了,恨不得早点毕业。
我真的很想念你,小芬!
这里的上网速度真的很慢,也不能和你MSN,电话费又好贵一下。
没办法啦,我尽量看看有什么国际电话卡的存在,也许通话费会便宜一些些。
一年365天,过了今天还剩下364天。
我会等你,等到和你相聚的那一天。

2 条评论:

ylu 说...

哇劳!汶莱罢了bo!讲到她很像去了美国似的... 哈哈... 别伤心,364天很快能熬过去的... 况且汶莱真的很近啦!随时都可以去探望她的... =p

- 淑湄- 说...

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