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似箭的两个星期~无聊


















两个星期转眼间就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
真的很快...
这两个星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我就只是在那儿忙我的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我的Supervisor就好啦,遇到我这么好的帮手,什么都给我参与,
哈哈!我的实习只剩下那不长不短的五个星期,
好想家噢,也好想我的家人,更想我的爱人,当然也想我的朋友们,
我有个朋友回到民都鲁,去Mall去到sien..人家还没开店,
她已经到那儿了。
浏览以下网址就知道来龙去脉,哈哈!
http://wen531.blogspot.com/2009/06/hou-sien-ahhh.html
哈哈!不能怪啦,民都鲁是小地方,地方虽小,但我还是喜欢。
我二十多年的回忆都在这儿,小时候的玩伴也在这儿认识的,
猪朋狗友也是在这儿认识的,好朋友也是这儿认识的,
情人也在这儿认识的。哈哈! =)
今天午餐过后,就到附近的档口买Cendol喝,
一边喝就和老板和老板娘聊了起来,原来前天有个年轻印度人,
只有二十岁,花样年华,竟然为情起了轻生的念头,跳楼了。
从十八楼跳了下来,结束了他的生命。
我听了,吓傻了,老板还开我玩笑,问我要不要试一试。
哈哈!跳楼?我想都没想过,许多事都还没完成,要我跳,慢慢等。
老板听了也哈哈大笑。他老婆也笑了起来。
喝完好喝的Cendol我就回房去了。
我有个朋友,她是宅女,她回到美里也没事做,不懂她蘑菇种了没,
哈哈!整个下午就在我房间做我的东西,
对了,今天开始自修html。学着学着好像蛮有趣的。哈哈!
噢对了,我大部分朋友都开工了,有的还在找工,有的继续升学..
祝我朋友事事顺利,没钱没关系,平安最重要。
还剩下337天,一天一天的倒数着...

3 条评论:

LuLu 说...

我想你那位朋友蘑菇应该还没种成,如果她是我认识的她... 哈...

乃者 说...

如果没搞错的话,你应该也会认识她... 哈哈!

Evonne 说...

不好意思咧
又在說我噢
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