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难熬的头一战


终于开炮了,头一战打得我落花流水,
考试卷才分下来,简直是炸到,
题目好难哦,跟小考一模一样,
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跟小考一模一样还会说这么难,
应该是高兴得来不及才是,问题是...
我们以为教授跟我们开玩笑,出过的题目应该不会出了,
历年来都不会出一样的题目,结果这次真的够惊喜。
考卷拿在手,看着我的战友们,跟他们苦笑。
当然他们也跟我强颜欢笑,
那些平常较努力的就高高兴兴写着答案,
像我这样临时抱佛脚的,
就在那儿辛苦的绞尽脑汁回想之前教授说过的东西。
两个小时的考试时间一瞬间就过了,
当然我没交白卷,也不是很会写。
写一点一点咯,总之成绩不是很理想就对了。
唉,算了啦,准备下一张吧!
希望后天考试会顺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