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我爱你

哈哈,刚刚一边做功课,一边听到光良的童话,
“我要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的结局。”
当初我也对我的爱人唱过这首歌,不懂她还会记得吗?
是对着电话唱,有机会一定要在她面前唱给她听,
我的声音没有那么完美,
但是我唱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出于真心。
这几天,躺在床上想了许多事,
忽然间不知怎么回事,
脑海里竟然会想到如过明天我消失了在这世上,
会发生什么事情,哈哈!
我也知道今天不懂明天事,所以我都会每天打回去给家里,
告诉他们我很想他们,
我也每天早上都会跟我亲爱的黄小姐说早安,
叫她要吃早餐啊,要喝水啊,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比老太婆还要罗嗦,哈哈。
不懂她会不会觉得烦,不要觉得烦啦,亲爱的。
自从我有那个想法过后,我很珍惜每一天她对我的爱,
每份信息我都看了有看,照片看了又看,
都不会腻,一天比一天更想念她,
应该被诊断出严重患上相思病。
其实,我很希望能让她天天开心,
健健康康,我也愿意照顾她一辈子,
给个机会啦让我表现表现,亲爱的。
如果给她知道我又胡思乱想或是乱讲话,
说什么自己会消失之类的话,
又会给她叫我打自己嘴巴,哈哈!
不过事实有时就这么现实,我只想让她知道我有多喜欢她,
多疼爱她,有多想保护她,我跟她许下的诺言我都会做到,
我这个人对爱很执着,我喜欢的我爱的我会尽力去付出,
我没有后悔爱上这个糊涂蛋爱人,
我只希望她能过得幸福,不想看到她难过,不开心。
我知道她有时难过我没法现身陪她,
我对她很抱歉,希望她能体谅我,
我唯一败给时间而已,时间的力量不能低估,
剩下最后几个月,我就会回去陪她了,
等待是辛苦的,我也等了这两年多,因为我觉得她值得我等,
她是我这二十三年里最爱的一个,最让我有刻骨铭心的回忆,
我爱你,小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