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二十一生日

二十一岁了,当然不是我二十一岁啦!
而是我亲爱的,二十一岁了,哈哈!
长大了噢,在我眼里她永远是十八岁,
哈哈!给她知道我这么讲,她又会讲我嘴巴很会讲,
老实说,不是我很会讲,这真的是我真实的感觉。
二十一岁了,又是一年我没陪她过生日了,
去年还能托我老弟送她一个蛋糕,今年真的找不到人帮我了。
只希望她不要介意,我心里也不好受,不能陪她过生日。
我当然会补庆祝啦,我答应了她今年将是我最后一年没陪她过生日了,
以后每一年我都会准备不一样的惊喜给她。
只希望她委屈一点,等我这个大学生毕业,
虽然没生日礼物,我在这里唱一首生日歌献给她: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我老婆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Yeah!!!哈哈,谢谢,请鼓掌!
又不知道她今年会许什么愿呢?跟我在一起长长久久?
做我老婆?还是天天漂漂亮亮?
我也希望她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其实很多人都有问我会不会毕业后就结婚,
老实说我当然是想娶她啦,
决定权当然不在我这里,要看她愿不愿意嫁给我这个傻瓜。
当然我也不是借由这里向她求婚,这样太没诚意了。
哈哈!我会努力的,知道你也等我两年多了,
我不会让你这两年多白等的,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给我一点点时间,就要毕业出社会做工养你了,
让你做少奶奶,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证明给你看。
亲爱的,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