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等待

世界上什么事都需要等待,
等时间吃早餐,等时间吃午饭,等时间吃晚饭,
等成绩,等爱情,等毕业,最后是等死。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很多事是需要等的。
时间每分每秒都很快的流逝了,
每天二十四小时,真正的充分利用到的时间,
我想只有三到五个小时而已,
其他的时间都是被一些小事情消磨掉。
大部分的人都很少去注意这个小细节,
也许人都不懂各自的时间剩下多少,
所以都不真的认真去争取一些东西,
往往都是到最后一刻时,才知道一切都迟了。
当然我写这些东西不是为了要些什么,
只是一时心里的想法,
书都读了这么多年,最终还是要到社会大学去进修,
是去一个一辈子都拿不到的文凭的大学,
是否我太多顾虑,还是我想多了,
走一步算一步?逼不得已我才会这样做,
通常我要做某件事我都会想到很远去了,
我不懂这样做对不对,也许我还没领悟到吧!
人人都说敢敢去做,才会有结果,
我也觉得这句话说得没错。没做怎么知道没结果,
所以所有事情都会有矛盾的,
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要快快读好书,快快毕业,
我不想再等了,不想等还是要等,
重点来了,
亲爱的,你要等我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