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哈哈,烦也会从我嘴里说出,通常都是我听到人烦,
本身是也很少有这种经历,
哇,风水轮流转,终於转到我这里来了。
最近真的有够烦,有太多事情来的太突然,
无法接受也无法用很理性的方式去面对,
连我本身都觉得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反常,
是因为从来没面对过?
还是因为居于安全舒适区太久了,
失去危机意识?
还是个人面对问题能力下降?
我也不清楚,有时我也知道人一生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
也会遇到瓶颈,
有人能闯过这些困难,有些人却因此也倒下。
我也知道人要乐观一点,
其实如果没有悲痛就不会感受到快乐,
没有快乐也不会感受到悲痛。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动物?哈哈,动物没感情吗?
人=动物?算了啦,我也不懂。
我也很珍惜我所拥有的,我可爱的朋友们,没有他们,
我的生活也许少了许多乐趣,
还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没有他们我跟不可能今天能在这里认识这五花八门的世界,
当然还有我的兄弟姐妹,
有他们也让我能体验有弟妹们的感觉,
最后少不了我深爱的人,有她让我可以感觉到爱情的甜蜜,
有她的支持,我也会变得特别有能量。
偶尔有烦恼也好啦,才会珍惜没烦恼的时候。
要珍惜所拥有的,有时退后看某些事,从不同角度看,
事情也许没那么复杂,也没那么难理解,
一切都是被自己给复杂化了,
退一步海阔天空?退两步海会更阔,天会更空?
海原本就是那样阔,天也原本就是那么空,
不会因为你退一步就阔了,空了,
脑海里有闪过什么东西吗?
需要时间了解吗?去了解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