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懒洋洋的星期天

一大早就给一位足球先生吵醒,
叫我一大早起来去足球场为他打气,
一年一度的华人杯,他参加了。
哈哈,身为朋友的我,当然还是去了,
到了那儿,比赛已经开始了,我就在旁观战。
长话短说,我那位足球先生的队,
成功进入了四强,我也替他们开心。
很有实力的,成功闯入了决赛,要与去年冠军队对仗。
比赛一开始,先合照留念,炸到!!
哈哈!! 有够怪。比赛结果,还是不敌冠军队,
龙门在下半场失守了,我们的绿巨人Hulk也尽力了,
龙门还是给对方给破了两次,输了,拿了第二名。
没关系,至少比去年好,去年连四强都没得进,
今年能进决赛已经是不错了,当然我去年没去看,
哈哈,今年爆冷我竟然去看,成绩当然有点影响。
啊哈!开完笑而已,我知道不好笑...
看完比赛吃好饭,有是难熬的时候到了,
一大堆功课等着我,那些功课用冷眼看我,
仿佛我今天是死在它们手上了,看定我解决不了它们。
天气又热,一时下雨,一时阳光普照,顶都顶不顺。
哪儿有心做功课噢,哈哈!
我当然是找一大堆借口来给我做不做功课的理由。
读书死,死读书,读死书,
书读了这么多年,钱也花了这么多年,
多辛苦日子都是要过,
书难读,日子也是要过,钱不多,也是要过日子。
大学四年一转眼就要过完了,
如果问我大学四年里,得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
老实讲,其实我学到得不多,朋友多交了几个,
多了几件衣服,几本书,还有一粒大肚子。
学玩了一大堆电脑游戏,课业的软件半桶水,
哈哈!还剩下一个半学期了,不懂还会学到什么,
大学论文也还没开始进行,还在那儿笑嘻嘻。
人又懒,要改变真的有点挑战。
是时候要跟功课宣战了,视死如归,
跟它们拼了,有是一场持久战,看谁的耐力强。

4 条评论:

lulu 说...

当你打工时,朋友就会少交了几个,每天在公司只会与同事勾心斗角... (当然我还没遇到,也不希望遇到!)

当你打工时,肚子会更大... 因为整天就吃,工作,睡觉... =p

当你打工时,电脑游戏肯定没时间玩... 因为工作时不能玩耍,放工时你又要忙着拍拖... 哪来的时间玩电脑游戏呢?

大学要写论文,打工要写一大堆的报告...

读书有人教你,工作只有自己教自己,自己收集资料,自己负责,自己承担... 功劳老板拿,责任却你扛...

结论是,读书还是最幸福的... =p

JorDan Ngu 说...

够力~~

乃者 说...

个人定义不一样,喜欢读书当然读书好啦,我书又不是很会读,当然不会觉得读书是好的。哈哈!

lulu 说...

错... 我不喜欢读书...
大学时也很想快点毕业...
只是打工时,我开始领悟到读书还是最好的...
而且,不是只有我这样认为...
我每个大学朋友打工后都这样认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