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相聚的日子

从柔佛回来一下机,就准备明天去美里的包包。
去美里?哈哈!当然去看看我的女朋友,
再不看,我看我亲爱的女朋友迟早给人抢走。
我不是平常不要去看她,
而是没时间去看她。我不是要找任何借口,
而是那两个月的实习,真的让我根本没机会回去看她。
我思念她,想念她简直几乎让我得了相思病,
而且是没药医的相思病,而她就是我唯一的药。
到了美里,就立刻去找她,第一眼见到她时,
心砰砰的跳,就像我第一次认识她的时候,
不!是比第一次还要强烈的感觉。
我不懂她懂我的感觉吗?哈哈!!
我看到她时很兴奋,很高兴,真的很高兴。
很久没看到她,还是依然很美,很可爱,
她的声音还是很甜,很好听,
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我好喜欢她噢。
我不会因为距离的关系,让我们之间的话题变少了,
反而我们之间的话题说也说不完。
我很不好意思让她等了这么久,我也很想快快毕业。
我也想快快接她和我一起,希望她能等我一阵子。
就那么一阵子,委屈她了,一个人在外地做工。
知道她很辛苦,也很孤单。
我很希望她能快快乐乐,幸福,
我知道我能做到,能给她幸福,能给她快乐,
在美里,我们到处去逛街,由于她的朋友有跟我一起去美里,
所以她陪她朋友,当然也没冷落我,
还会偷偷让我牵她的手,毕竟她朋友在,
我们不要让她有电灯炮的感觉,哈哈!
我这两天很高兴能和她在一起,虽然只有几天时间聚在一起,
我很珍惜这几天聚在一起的时间,
她又让我人生多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亲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