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我的唯一的她

说到她,我心里会有甜甜蜜蜜的感觉,
她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我的心,
她的一言一词也会让我的心有所波动,
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心里有前所未有的感觉,
爱上她的感觉?喜欢上的感觉?欣赏的感觉?
那种复杂的感觉全都在我心里,
当然我没有全部写在脸上,只是假装镇定,
若无其事的和她聊聊天,认识认识。
过后熟了之后,当然是要了电话号码,
彼此有来往信息,当然感情是越来越好。
那时我没有主动的追求她,是因为我在西马读书,
而她却在东马。
我怕远距离的关系,对她不公平,
所以我把我那爱她的感觉深埋在内心里,
也没对她说,只是有问她喜欢怎样的男生,
她的答案我都能符合,我很高兴,
自己一个人在家里跳上跳下,
当然我什么也没对她说,我也没展开对她的追求,
我只是带着这种感觉,回到了西马读书去了,
这感觉我谁也没讲,只是深埋在我心里,
因为八字都还没有一撇。
大学第一年完了,我回我家乡去了,
我在朋友的派对上碰见了她,对她微微笑,
她那笑容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那晚碰见她,她跟我讲了目阿级和石头的故事,
让我笑翻了,当然她也笑了,
我被她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了,现在想起来,
我还是会从心里笑出来,当然只有我知道,
身边的人突然看到我这么笑,会以为我卡到阴。
那个晚上我得知她过几天会去诗巫去了,
刚巧我朋友也是有下诗巫去,我当然把握机会,
坐顺风车下去了,找机会和她一起出来吃个饭,
她住在婆婆家,她婆婆超可爱的,
我问完地址后,她婆婆就到门外等我们到,真的很有心,
出来吃饭,
当然不是我们两个人,而是一堆人一起吃,
第一次吃饭,我看得出来她很不好意思,
当然又是我拼命拿菜给她,
过后我们就坐车到河边的公园去走走,
两个人走得很近,我很想牵她的小手,但是不敢,
哈哈,没种!
还没跟人表白就想牵人的手,我是不是疯了啊!
那晚我们聊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隔天,我们就做同一班车回到民都鲁。
在车上,我们俩坐得很靠近,但是还是什么也没发生,
表白还是没表白,什么行动也没采取。
就一直到一晚上,有一封信息,
信息说到如果世界只剩下几分钟就世界末日了,
你会对我说什么,我对这封信息做了很傻的答复,
我的回复是:"这么晚了,还不要睡啊!"
结果她的回复是:"我好失望啊,你很笨!"
看了这信息,我打了电话给她,问她为什么说我笨,
其实我心里有答案了,那时的我已经做好准备,
要跟她表白了,只是作弄作弄她。
她真的很可爱,她那淘气的性格,让我很喜欢她。
作弄她的一半,我对她表白了,
仿佛时间顿时停住了,两个人都在沉默的瞬间,
我为了打破那很冷很僵的场面,
就傻傻地说了乱七八糟的话,突然我听到她说可以,
我那时的心情真的超开心的,难以用文字来形容的开心。
就这样,我们俩远距离的爱情开始了。
我很想她...真的很想她...每天都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