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考试前夕

美好的星期天,变成了暴风雨前夕,
明天就要考试了,
好烦啊,好像没有东西可以进脑,
书读了又读,也不懂是不是读重点,
这个学期的分数不知道能不能保持着,
今年好像好多事都不顺利,没办法啦,
能救多少是多少,如果尽力了,还是那样,
那没办法了,听天由命了。
老爸早上还打电话来问我准备得怎么样,
叫我努力一点哦,
我会尽力的,老爸。
我亲爱的也叫我加油哦,叫我快快毕业,
叫我要认真,不要留级噢。
不要再让她等太久了,
我,当然是快快毕业啦,不想再念了,
念到自己都不懂在念什么了还念。
论文下礼拜要交了,
考完试还要到吉隆坡去关于我论文的课程,
还原本打算到古晋走走,
全泡汤了,计划要在重新安排过了,
亲爱的十二月就回来了,我已经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
给我们两恩爱恩爱,浪漫浪漫。
好多事要跟她分享,好多情话要对她说,
有好多浪漫要对她耍。
哈哈,还要等一个月多,我会耐心等待,
等她回来,想死她了... >.<
好了,为了将来,又要开始读死书了, 加油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m appreciate your writing skill.Please keep on working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