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女友

女友,我有新女友才怪,
哈哈,只是今天上完课程后,因为我朋友没能送我回去,
所以我就跟他去健身,今天心情很差,
心忐忑不安,好像有感应到不好的事要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的感应通常都会一点点准的,只差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最好是我想太多,心里难受极了,想到处走走,
所以就跟我朋友到健身中心去,
不过我没健身,就到附近的店面走走,散散心。
不懂为什么我走着走着,竟然走进了一间小小的书店,
就拿起一本“女友”的时尚杂志就买了下来,
可能是我太想我的女友了吧,哈哈。有点白痴!
平常都没有什么时尚追求的人,竟然会忽然间买了一本时尚杂志来看。
这还没关系,老板娘也问我:“你买时尚杂志啊!”
我竟然回答说我买给女友的,老板娘还说:“so sweet!”
我走出书店后,然后心想我为什么想都没想就回答说我买给女友。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病今天没吃药是不是,
傻笑了两声,就继续到处走走了。
到处看到很多韩国餐店,各式各样的主题,
也看到了很多酒吧夜店,才下午五点多已经开店了,
有点早了点吧!到处看看,大慨走了半个小时,就走回到健身中心。
走了这么久,看了这么多,心情几乎没什么变好,
还是很悲观,很落寞,很沮丧,很想躲起来,很想逃避,
很想一个人静一静,今年很多事都不顺利,什么都做不好,
以前的我到哪里去了,是不是迷了路,还是躲了起来,
自信也不懂去到哪里玩了,全部都还没回来,
也不懂几时会回来,就算回来了,还会像从前吗...
好想回到过去,就像当初一样。
好想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梦,醒来就没事了,
不过我还是清清楚楚的知道这不是梦,
是一个残酷的现实,需要我一个一个面对的现实生活,
我常常都会祝别人有美好的一天,却忘了给自己祝福了。
奕君,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