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Honda Asimo~你好可爱啊~!!!

上个礼拜二,Honda Asimo 来到我大学。
哇!可爱极了~
它身高只有1.3米,跟一般小学生一样高。
它会走会跑,会拿东西,会说话,
可爱噢~!
那天它来我大学有Road Show。
许许多多中学生还有小学生来到我这所大学,
就为了要目睹 Asimo 的风采。
它的历史如下,
从只有脚慢慢演变成今天如此成功的机器人。

哈哈~
那天,有问答题,谁答对了有纪念品。
纪念品有手机吊饰,

还有小小可爱公仔。可爱叻~哈哈~!
我好想买一个噢。


大部份机会都是给小学生们。
当然大学生也是有机会啦。
Asimo 的表演很精彩, 所有朋友们如果有机会的话,
一定要去见识见识。
它真的很帅。哈哈~!
它就想明星一样,还要跑场去表演。

以下是它的 Road Show 时间和地点:
14-16 November 2008 - New Wing,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Selangor
20-23 November 2008 - City Square Shopping Centre Johor Bahru
27-30 November 2008 - Queensbay Mall Penang
有机会去看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噢~!

预知详情,请浏览 www.honda.com.my/asimo

5 条评论:

LuLu 说...

walao... 你开广告公司的哦?哈哈... 那roadshow是整天的吗?有空我就去看... 哈哈

Evonne 说...

拿來作么的?

乃者 说...

哈哈~它只是为了突破机械的极限,起先只是个概念,要做个人模人样的机器人,也像图里一样,从只有脚开始研究到至今能分辨方向,走,跑,拿东西,分辨人(只是那些有 Honda I.C Tag 的人)。所以Honda Team 继续研究下去让它更完美,希望能在以后协助人们做一些危险的工作,帮助残障人士等等。

乃者 说...

Road show 应该是中午吧~我不清楚了。在我大学是中午的。

LuLu 说...

晕...我还以为你开了那间广告公司,应该会懂的...那你又知道它有来槟城的Queensbay Mall?哈哈...(却不知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