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Pizza Hut Online~~ 我来了。哈哈!!!!

前两天,也就是考完后第二科时,
我们大伙们已经决定了要大开吃戒,于时就上网订陂萨来吃..
一口气就订了六片,其中两片是附送的。
哈哈 ...还以为能一下子就能吃到,谁知...
我们等了四十分钟,等到...想打去骂人。
于是,我们派出代表拨电话去鸟他们...
鸟完不久,过不久就来了。
于是,又派出代表下楼去拿。
这就是我们的代表。因为他最小年龄。


他一拿上来,天啊!我不曾买这么多。
我也没看过这么多,哈哈。
每个人都拿各自的相机帮忙
陂萨拍写真。
我也拍了几张。哈哈!


陂萨到了,当然开动了。
过半小时候的情况如下
:


吃饱了当然又继续玩和读书了。
P.S: 六个人(男生)吃,而且每个人只需15.5零吉,会吃得饱。
个人觉得划得来。
有兴趣可以试一试,欲知详情,
请浏览www.pizzahutonline.com.my

6 条评论:

LuLu 说...

你是在帮Pizza Hut打广告吗?哈哈。
减肥啦!还吃这样多!等下你娘都不认得你了!哈哈。

goooooood girl 说...

your blog is so good......

匿名 说...

I prefer WORLD BEST PIZZA!!!

Evonne 说...

這也太夸張了吧
很能吃下

- 淑湄- 说...

nice blog - good try :>

乃者 说...

Wen 啊! 真的很夸张,连我去PIZZA店吃都没有这么够力,可能是盒子效应吧!

Tracy 阿姐,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