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天,你真的很帅!

又过去了,剩下最后一天考试了,将会落在这个星期四,
然后一切就结束了,常常会听到有一句名言,
通常一个阶段的结束,就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考试结束就是课程训练,
人家考完试已经准备打算要到那里疯了,
我却依然要呆在校园里三个星期,好无奈啊~!
真的好无奈啊.....
好,不说课程训练了。最近我房间里无线上网收讯好弱,
所以整整一个月没上部落格了,
人家说:‘感情失意,事业就得意’,我就考试失意,上网得意。
说到考试,考三科,三科都不得意,好可怜,
就说今天的科目,
我竟然看了一题题目半个小时,完全空白,我好想大声说:‘真的好难啊!’
考完后好失意噢,回到房间竟然能上网。
天啊!你真的.........很帅。
要怪也要怪自己,谁叫自己没努力温书,只顾着玩,自作自受,
老是临时保佛脚,像我老爸常讲的,要大便了才找木材盖厕所,
虽然这句话很粗鲁,但我真的觉得讲的很对。
叹了一口气,惰性难移啊.....
今天雨下好大,好像老天知道我考不好,
特地下雨来安慰我,天还不时不时还吼了几声。
好像它也又去考试考不好一样,哈哈!
一边写着,一边听着歌,时间就过了大约一小时了。
光阴似箭啊,我还火箭呢,哈哈...
是时候读书了,我希望四科里会活着一科吧!
读书去了~加油啦,还在考试的朋友们。
尽情地玩吧,放假的朋友们~
~祝有个愉快的假期~


4 条评论:

LuLu 说...

才懂你有部落格... 好吧,我也来留个言,谁怕谁?!
我近年来也开始越来越懒惰了,考试都是临时抱佛脚,所以成绩就开始越来越“漂亮”...哈哈。
加油吧!For 你那三个星期的训练。哈哈。

匿名 说...

天啊!这世界变了!统统都给我来部落格!
帅!!!!

乃者 说...

fwufwu... 你也来给我一个你的部落格,我不管。哈哈!!

匿名 说...

我有啊!在MSN space 啊
那是年代已久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