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与敌同行...好看好看,还没看快点看~!!!

前几天,我刚看完一部港剧,与敌同行。剧情不错,值得一看。
我女友一开始就介绍我去看,
但是我不是港剧迷,所以只是听她说说而已。
一直到一次机缘巧合之下,
我室友不知从哪儿冒出了这一部与敌同行,
我听我女友讲得这么够力,
所以就从我室友那儿拷背了过来。


从第一集开始,我就被剧情吸引了。
剧情说到人性的弱点,人的心机,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
剧情里有许多内心戏,人对真相的执着,
人的无奈都一一呈现在萤幕前。
从一开始,故事就直入重点,非常刺激,
看了一集会再想看下一集。


这港剧每集四十五分钟,一共二十一集,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看看,
没时间的朋友可以有空再看。哈~!
我个人觉得郭晋安在这部港剧又是他另一次的突破。
已经欣赏完这部港剧的朋友,你们有眼光。哈哈!
还没看的朋友,你不要错过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么多感触?哈哈
偶也来看看吧。
回去跟你抄

匿名 说...

楼上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