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_~我回来了!!!

从昨晚九点半,
我坐巴士一路从槟城冲啊....冲啊...冲啊...
冲回柔佛来。整整冲了十个小时。
当然路途有停下下啦,没我说的这么夸张。
七点到柔佛 Sri Putri 车站。
下车了,直接叫了德士回大学宿舍了。
做了整晚的巴士,也迷迷糊糊睡了好几个小时。
虽然睡得不好,但我觉得特别精神,可能是回到自己的窝了。
哈哈~!!! ^_^v
回到房间整理整理一下,衣服全拿出来洗啊..
洗完后吃下面包就开我的宝贝电脑。
哈哈...幸好校园的无线修好了,我可以上网了。
E-mail 信箱爆满了,一封一封看咯。
放假没回老家,
有一个星期多都在外坡游玩。
这次去了马六甲和槟城,这两个地方很有特色,好玩!
去了马六甲三天,去了槟城足足七天,哈哈!
吃也吃爽了,玩也玩爽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迎接新的一个学期。
希望下个学期比上个学期好吧!
各方面都好,我这样是不是很贪心,不会啦!
朋友们,大家加油吧!
玩不够的,加油的玩,玩给它够够力..哈哈 !
玩够了的呢,就收拾心情计划计划一下,
来迎接新的一年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here r those pic u took? haha

乃者 说...

i will post up later...
my fren "laziness" find me lim teh lim teh... haha~~ thank you for visit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