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历史古迹走一走-马六甲(下篇)

由于前天在 Dataran Pahlawan 的 Dreambox 订了时间唱K.
所以大家没有睡到烂醉不醒,
我很早就醒了,不过我还是七拖八拖,
最后一个准备好。哈哈!
人肥动作慢,不要怪我啊!
一到那里,没有浪费时间,直接情歌对唱。
哇~羡慕羡慕!我也要啦!!

我们的Ah Lau哥唱得几深情一下下~

而我们的Teddy 先生,已经在准备准备了,
先润润喉先,待会就到老子唱了。

Ah Lau 在唱哈林的'静静的'
唱给他亲爱的听。哈哈!

没想到,还是我们Ah Pang哥厉害,
抢走了麦克风.
Ah Pang:''还是让老子唱给你们听听吧''。(自设对白)
Teddy:''好啊好啊,支持他下啦!!''。(自设对白)

Teddy (暗想):"到底几时轮到偶噢~再轮不到我,我要开扁了"。

终於轮到他了。哈哈!!!
唱得蛮不错的嘛!!真有你的。帅啦~

Ah Pang哥,你怎么又唱了啊!!
我当然是笑嘻嘻啦~难不成打他吗?哈哈!

对啦,对啦,照我照我~
不要管Ah Pang啦,他还没唱完啦!

不要照 Teddy 先生啦,他火起了啦~!!!
Ah Pang 还在他旁边唱.
我看他这次是真的要开扁了。闪啊~!

"Nigel,帮我拿零食,我要跟Ah Pang 拼过~"
Ah Pang,你要不行了啦~~哈哈!!

来~可爱的情侣,看看镜头啦~!
甜蜜甜蜜,Sweet Sweet。哈哈!!!

Yeah!!!我头好大噢,眼睛好小~!

Tracy 姐的背景就是国父当年在这里宣布独立的地方。
笑得几灿烂一下。

偶本人啦,我也要照照留念嘛!

情侣喊着:"Merdeka~Merdeka!!!"(自设对白)
哈哈~!!!他们应该会告我吧!!
"Don't Sue Me plz~, I no MONEY~!!!"

Ah Pang 还是你最帅,也最酷啦~你赢了!!

我们又到了Big Apple Donut 店。
我们去试其他口味的 Donut。
老板,老板,广告帮你打得很凶呢~
广告费呢?

我们这次派出情侣来做 Big Apple Donut的待言人。
哈哈~!!

然后又派出 Gay档的做代言人。
(我想我应该会没命吧!!大人有大量!!不要打我!)

一下是我们买的茶~

喂,小弟,笑下啦,照个相不要这么瞪偶吧?
哈哈~!!!

走过照一照而已,Dataran Pahlawan 的风水鱼池。
下次有机会把你鱼毒死.`v`
哈哈,开完笑而已啦!

这是红屋,在车上照的,有点失水准。

这是从远方照的船船博物馆。

这是 Eye on Malaysia。
我们大伙都买票去坐坐了。
一张票 RM10噢!!

从里面往外拍,我坐上去头有点晕了。
哈哈,好菜噢!

还下起毛毛雨了。
当它停在高处时,有点恐怖。
大家有机会去试试吧,不错的体验。

这是近近照的船船博物馆。
当天假日没开,所以没进去参观。
下次吧,我还会再来的。

经过看到的大炮,也给它照照相!


还有船船~~

这什么东东,我忘了。
哈哈~~问 Teddy啦。
人们可以还钱去买票坐在里面慢慢转上去,
看看马六甲的风采。

这在鸡场街的一间脚底按摩店,
招牌好大的一只脚啊!!哈哈!!

真的好大一只,哈哈哈哈!!!!!

过后回到家倒头就睡了,明天下午要上槟城了。
晚安!!

其实,再我们还没上巴士之前,
我们还有去吃鸡饭粒的,
去到"和记"吃鸡饭粒。
讲到"和记"就火大,明明是吃鸡饭粒的吗,
那儿的女夥计硬要给鸡饭粒和散饭给我们。
我们的马六甲地头蛇,Teddy 先生就拒绝不要散饭。
而且要腿上肉。
那女夥计说尽量尽量,Teddy 的火就更大了。
(其实Tracy姐有把他的脸照了下来,应该会出现在她的部落格吧!)
其实他是会为了吃的品质和口感,
就转身离去的人,谁都不给脸。
可是,他给我们脸,就委屈吃了。
谢啦~兄弟!
我觉得他打死都应该不会去那儿吃了吧。
兄弟,我挺你!
操你妈的和记!!!
(从海角七号阿嘉的对白,"操你妈的台北!!"改编)

2 条评论:

LuLu 说...

erm... uncle ho, why din u sing?

乃者 说...

I sing le.... but they no take photo for me.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