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无所事事

礼拜六原本是美好的一天,一整个早上浪费了,
东摸摸,西索索,没有方向目标地在电脑上按按看看。
早上八点多接近九点,我起来了,
早上起来,当然先向亲爱的拨个电话聊聊天。
亲爱的当天有做半天工,打给她时,她在煮面吃。
好想念她煮的面啊,我煮的面每次都很烂,煮太久了,
哈哈,她就煮的刚刚好,可能是我的手脚太慢了。
挂完电话后,我就开始那边不知要做什么,
开始就玩大富翁起来了,过后就DOTA,不知不觉就十一点半了,
就发封信息给我女友逗逗她,过后我就出去吃了。
原本打算约NOOB LEONG 一伙一起吃,
谁晓得他们已经在外吃饱了。
结果,我独自一个人出外吃了,心想去旺来2吃鸭面,
好像很就没去吃了。





这就是鸭面啦,价钱公道,好好吃哦,只需RM3.50。
本人觉得真的很便宜,可以去试一下,老实说吃完真的刚刚好,
七分饱,不会太饱。吃完后我就回去,开始做我那烦人的功课了。
整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当然功课做一半,不用说啦,
我肯定又是谁着了,我记得应该是四点半左右,
一醒来时已经是六点多了,我当时有种预感我女友会上网,
那时我觉得她应该是睡醒了,
我就起来等等看她有没有上网,结果真的有哦。
哈哈,就跟她聊到七点就出去吃了,结果九点多才回来。
阿豪和阿邦世纪之战,较量桌球。
由于上次阿豪败战,只差一球就胜了,结果输了,输了一包水。
这次卷土从来,想借此机会雪耻,
同样规矩,输的人请一罐水。
经过半个小时的激战,大家猜猜谁胜出了?
果然阿豪不负众望,又再一次以一球之差败下阵来,
哈哈,结果阿邦险胜,笑着对阿豪说:“年轻人,再练练吧!”
阿豪激到,誓要在这个学期里打败阿邦,
因为阿邦和我一样这个学期读完就毕业了。
所以阿豪为了不要饮恨,我觉得他们再一次的世纪战是很快会发生了,
让我非常期待。这次忘了照相,下次我会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哈哈,过后就各回个的窝浪费时间,等时间睡觉。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显叻。晚安!

消息更新:
1)阿LAU女友舒眉姐最近跟乌龟做好朋友了,乌龟当然是阿LAU送的咯,最近他们的话题都围绕在乌龟乌龟。哈哈,可爱的一对情侣。

2)我们的子梁哥呢,伤势迟迟没有消肿,他被送进了专科私人医院,还叫我过去看他,我答应了明天去看他。等我一下啦,不要催我啦,要找路叻!

3)Teddy仔呢礼拜天下午应该就回来了,看他好像圣诞也没过的很好,马六甲大塞车,他在面子书上破口大骂,哈哈!等他回来讲故事给我听。

1 条评论:

gnail 说...

看到旺来2就想到黑鸡面,想到黑鸡面就想到群隆,想到群隆就想到车祸。。
结果现在想吃黑鸡面真的很多东西回想。。
其实我现在想吃黑猪面的。。
可是吃不到。。
还好你有心来看我一下。。
不然真的只是酒肉朋友而已。。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