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平安夜-二重丸



让某部分人期待的平安夜,
我却原本打算一个人宅在房间里的。
我的大部分猪朋狗友,拍拖的拍拖,
去新加坡倒数的,
回家乡的回家乡,养病的养病,
还有烦恼的烦恼,
总之是各种各样啦,
结果我的侄女说由于她没去新加坡,
不知道要去哪里,所以我身为表舅的,就陪陪她咯。
当然我也约了我小学同学宗浩和她女友一起去,
去了位于柔佛新山五福城的日本料理店-二重丸。





店面很精致,招牌很大很有“大将之风”,
经过的人都会注意到。
这是一间点餐式的料理店,不是自助餐哦。
我们四人就走了进去,店面装潢很舒服,很有气氛,
招待员带了我们四人到位子上,
料理餐目录提上来了,我们四人看得目瞪口呆,太多了,
多到不懂要吃什么,哈哈。
结果就点了以下几样料理,只顾着吃,太饿了,
料理名字也没什么记得了,记得也不懂是不是,
不过有机会,还会再去光顾光顾,
服务态度也不错,招待员都会很贴心的斟绿茶,
我绿茶喝饱了,哈哈...绿茶绿茶好好喝。
如果五粒星是满分的话,
我给四粒星...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