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芒露=忙碌?

冬至当天,上下午课上一半半,
突然我的室友在旁按了电话后跟我说子梁车祸出事了,
由于我的手提电话全放在书包里,
所以我没察觉到Teddy已经拨我电话三通了,
我就赶紧拿了皮包电话出去了,
那时又是我PSM博士的课,上个学期成绩分数下降了许多,
我又不想给博士留个坏印象,想想还是去厕所打电话问事情的严重性。
电话里得知Teddy只是擦伤,比起子梁他轻微许多,
子梁比较严重。手脚伤口都很深,其中一只脚还缝了针。
目前暂时需要借助拐杖来行动。
我拨完电话后就走回教室继续上课,上完后我就回去看他们俩个。
回去宿舍后,看到子梁躺在床上,
寸步难移,脚手都受伤了。
Teddy却不见踪影,问了子梁才得知他去学校报案了。
不久,他就回来了。他一肚子火说那撞他们的人,
竟然恶人先搞状,说子梁骑车骑得很快,是他们的错。
哇,拜托,子梁直路要慢就慢啦,更何况还有按汽笛警示。
谁晓得那人竟然冲了出来,那还不用紧,还停在路中间,
整辆车就把双车道堵住了,你们说子梁能往哪儿闪。
车主都不知道有没有脑,没脑就不要学人家驾车啦,
走路啦,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车主是什么人啦。
傻到连路规都不晓得,还理直气壮说子梁骑得快,炸到 -_-''
过后,我就在子梁房间闲聊闲聊,
听听Teddy的精彩演说事情的经过,
他告诉我们他和子梁撞上去的那一刹那,
Teddy从机车飞出去时有看到子梁在他旁边和他一起飞。
按着大部分的人的根据,坐在摩托后的人一旦发生车祸,
后者通常会伤得比较严重,但是Teddy却伤得较轻。
所以本人个人严重怀疑Teddy在他飞出去的那一刹那有推子梁一把。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说笑逗逗大家的冷言冷语,
人家受伤了还有心说笑,真是的。
过后就不打扰他们休息了,
Teddy话说受伤但是还是能到我房间“厮杀”一番。
DOTA



过后子梁当晚会去阿姨家养伤,而Teddy当然在子梁房间养伤。
哈哈,我就在房间睡觉了。就到了晚餐时间,
我们五人,阿Lau,阿邦,阿Yap和Teddy就去吃晚餐。
子梁却在房里等他姨丈来接他去警局报案。
Teddy则是有本人载去。
吃完晚餐总觉得冬至没吃汤圆不像过冬至。
结果就去了糖水店,这一次的冬至汤圆吃得最怪。



我们吃汤圆配芒果西米露,在芒果西米露上面的就是两粒汤圆啦,哈哈!
芒果西米露简称芒露。
是忙了整天,忙有的没的,吃也吃芒露汤圆。
吃完后就带我们的伤者去报案咯。
就这样一天就过了,生命原本都这么脆弱了,
要好好珍惜,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希望他们俩能快点好起来,恢复原来的生气。

后续:
1)子梁过着最痛的冬至,应该是好几天都没睡好,平安夜圣诞节他都没睡好,原本是跟一堆美眉去新加坡倒数的,等明年咯。子梁,留得一条命,不怕没圣诞过。

2)Teddy则告诉我当他从摩托车飞出去时,是有想过要推子梁,哈哈,开玩笑的啦,是我陷害他的。他只告诉我他当时脑海里有浮现两个女人,到如今对我仍然是个谜,不过没关系啦,至少他自己知道,要珍惜珍惜呀!

3)Teddy的家乡学长意外隔天就带他去吃披萨,庆祝Teddy还没死,他的学长有够直接,够爽快,是谁都明白,哈哈。大难不死是值得庆祝的,没错没错。

案发现场:





左上图:他们俩摩托的路线,当天的车是从图内白车位子出来然后停在路中间,真的是TMD。
右上图:车祸他们飞到的地方,这图只是本人听当事人形容去现场照的。
左下图:案发现场。
右下图:不同角度的案发现场。

2 条评论:

cindyq 说...

Hi,你好,回访了。。。欢迎再度光临。。。
顺祝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gnail 说...

我想到要怎样才不生那司机的气了。。
最容易解释就是他没吃同类(猪)。。
所以是比较笨一点的。。哈哈!!
这场车祸还要我堂医院啊。。
真的够衰。。
teddy为什么没推我?
不然我现在就跟你们吃火锅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