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人生黑白

往常一路睡到早上10点才起床,今天不同,7点多就起床了。整理床铺,房间也很久没打扫了,就打扫一番,过后去洗刷一下,又坐到电脑前面来了。当然东西开始写了,就不能停,要保持热度。文接上题,我在按摩院工作的日子,遇到了许多个人觉得蛮新鲜的事。一间店能长久的经营着,这也意味着客人的重要性。

客人是店的收入的肯定来源。

说到客人,真的什么样的客人都有。先跟大家声明,一般按摩院在一般人传统思想里都是不正经的地方。当然我一开始在那里工作时,告诉朋友;

朋友第一句都会问:“有没有做暗的?”
我;“没有啦!”
朋友:“有没有哦,真的吗?”

所以说从以上的谈话来看,可以说大部人都对按摩院抱着有【暗】的心态。我就说那要看客人抱着什么心态来按摩,你抱着要有艳遇的心态来按摩,自然你的身体语言会有所改变。当然艳遇只是好听的说法,难听就可以说是来嫖嫖。这也不是说所有客人都是抱着这种【暗】的心态,我也遇过客人告诉我;

客人:“小弟,这里按摩正经的吗?”
我:“正经的,没有EXTRA服务。『心想需要这么直接吗?』”
客人:“按摩师会按的吗?”
我:“会按的。”

过后,客人脚按好后,我就很好奇客人为什么第一句话就问我,这里正经吗?原来他有不好的经验,有一次去按摩,结果那间按摩院的小姐不会按,小姐按了一会儿就问需要按茎吗,他那时才知道这里是那种来快活的地方。他拒绝了,小姐无奈只好乱乱按,他回家了全身都痛。有了一次不好的经验,当然会学聪明了。哈哈!全天下男人都是一般色,我看未必了。

我也有遇过客人是一进来就做『鸡』的手势,我只笑笑的指别处说,这里没有,你去那边看看。他不好意思的就出去了。我事后还跟我老爸提一提,老爸只是笑笑。生意也是会有谈的时候,那些可爱的按摩师们就会从她们房间走下楼下走走看看,哈哈!我想应该是在房间里闷慌了吧!有时楼上网线不顺畅或者是网速慢,再加上没事做,如果换成是我,我想我应该会发疯吧!还好幸运的事,柜台的电脑网线网速都很快很顺畅,只是有时会断线,而且是没线2至3个钟头。

我会闷慌吗?不会!因为有九把刀。



有时我无聊,会在那里想现阶段的我到底在做什么?人生目标是什么?现阶段该做什么除了一直待在这容易被人误会的地方。哈哈!最近看报纸上有提到西马和东马都有外劳罢工,看看了他们的薪水才知道是必我想像中的还要少,才400零吉左右,生活环境又不完善,佩服的事他们愿意来做,不管皮肤黑还是白都愿意来。有时我觉得他们是抱着什么心态来的,是被骗来的吗?还是以为马币真的那么好赚?我觉的被仲介骗来的成分应该不少。

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战士。

人要活得有色彩,还是要活得只有黑和白,都是注定的?还是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冥冥中有安排?这话又怎解?

2 条评论:

cindyq 说...

Nigel,

原来你静悄悄地写了这么多好料。。。

说得好!

~~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战士。

跟外劳比较,我们幸福多了。
加油!

乃者 说...

谢谢你捧场!哈哈!
我们真的幸福多了,但是还是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