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日子

从我大学生涯完毕至今,已经是过了接近三个月了。
当然我也还没正式毕业,毕业典礼将在九月尾举行,更不用说我在工作了。
不是不可以找工作做,而是我不是那种急着一出社会就要忙着找工作,急着要开始过劳碌工作生活的那一份子。
难道我整天游手好闲?
对!就是游手好闲,而且是那种睡到自然醒,想睡就睡,想疯狂地玩就玩,过着那种颓废生活。
人偶尔颓废,也很享受,当然这是很主观的想法,想法问题而已,或者是根本是一个给自己下台的烂借口。呵呵!

这三个月来,我接触了许多东西,当然也学到很多。我爸和他两位老友合股顶下了一间按摩中心,我当然身为大儿子的当然就被叫去掌店咯,从下午4.30开始一直到晚上10.30。一开始我当然是我行我素,想去就去,想看就看,因为有我家二弟刚好放假回来,他就帮忙了。不用说,我还是一样一直堕落着。有时晚上睡觉,垫高枕头在那儿思考,大学生活真的还是比较好,无忧无虑,整天跟着几位大炮仙车超级大炮!有多夸张就多夸张,当然少不了脏话漫天飞!哈哈!你讲我一句,我会你上千句,我只能感慨美好的日子过得总是特别快。幸运的是我都有珍惜当下,我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是还是会知道有些事情过了,不会再回来了,时间。

一切只能靠回忆。

话说回来,好景不长在,老弟回古晋继续升学,小弟就去西马开始他的大学生涯,家里剩两老,我还有小妹,小妹当然没有看店,我被逼去看店,店里当然有许多有趣的事,可以跟你们说有些顾客真的很幹!当然事后个人觉得真的世上什么人都有。偶尔还是会打电话回大学学弟们问问好,慰问我最牛的党员,阿邦,从他口中八八其他朋友的消息。哈哈,当然少不了幹一下我们的教授,没恶意纯粹玩玩笑笑。阿邦和叶哥(其中一党员),他们继续升学,有时挺羡慕他们,就是羡慕那唯一一个理由,就是还能看每一年新来的学妹们!哈哈!说笑说笑。给女友看到了,真的会有我好受了,给她逮到机会,她还不好好发挥?也真的幸运拥有这位可爱美丽的女朋友,要不是她每天在我耳朵碎碎念,叽叽歪歪,我应该会更懒惰,哈哈!有时想想,也要为她想想,以后跟着我饿死,哈哈!

当然我怎么可能会让她饿死,只是夸张说法而已。玩了两个月,终于去请工了。会不会被录取,我还在等。

每天傍晚开始到晚上,我就是呆在店里,跟顾客聊聊天,和按摩师聊聊天。当然知道很多东西,我会陆续说出来,不....应该是写出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我现在应该是写下来,给5年后的我,也可能是10年后的我看的也说不定。唉,岁月不留人哦!在店里当然有网络上网,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度过那漫长的夜。每天都会登入【脸书】里面看看,虽然也没什么好看,留留言,玩玩游戏。当然也乘机提升自己一下,上网学HTML,改改照片,学学FLASH,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无师自通,没有高人指点,学得也没那么快。哈哈!

留一些明天写,反正今天一天也写不完我想要说的,还有这几个月还有九把刀的小说在店里陪着我,只能说,这九把刀写的书真幹,看了不能停!哈哈!谢了。

人要感恩。

5 条评论:

Gnail 说...

老学长:
没有你在,我的脏话少了很多哦..
也没那么厉害骂脏话了..
没有你在,我的耳朵听少了很多雷音..
房间也静了许多..
没有你在,校外的食物对我越来越陌生了..
但我没因此而瘦了下来..
没有你在,dota也是一样打..
我也一样被排挤..
没你在,没人跟我们费了~~~~~

乃者 说...

对咯,在这里没人跟我废了,有点想念。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显啦!!
你们今年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玩nia,吃nia...

gnail 说...

我也想吃nia玩nia..
可是没有你在..
做什么都少了一把巨音..
很不爽..
快点过来骂我粗口啦..
FxxK oxF!!

匿名 说...

深夜了,突然想到你,想你最近过得好吗,好怀念过去的点点滴滴。

乃者 说...

往事只能回忆。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