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2010 吃 吃 吃~只会吃!!

2009年最后几天,大伙都一直吃,一直吃。
以吃过时间,哈哈,我们吃来倒数,人家看着烟火,
我们看着一盘盘的食物,哈哈!花钱让肚子受罪。
我们去了美都餐馆,那儿有任吃三十八道菜,个人只需12++。
总共有三十八道菜,可分两次下单。
吃不完要罚钱,哈哈!一百克五零吉,所以世界上没有这么便宜的事。
大家就量力而为咯,第一次下单,叫了十五道菜。
一会儿,大家就一下扫光了,继续挑战下一轮。




看图讲解(设计对白):

1)左上图:一场人与食物的战争就要爆发啦,白衣女生说;“还没吃你们,先给你们照照生前的样子,呵呵!”青衣女生就说:“你慢慢照吧,老娘饿了先厮杀一番,不等你了。”

2)左下图:白衣男生就在当时说;“小姐,你照够了没哦,老子要开动了!你相机这么小,照也照不完啦,还照!”白衣女生就不甘示弱地说;“老娘要照是老娘的事,你HUAN LO(烦恼,福建话)。” 白衣男生就“......... -_-''”

3)右上图:黑衣男生说;“你还不要吃啊,还在那儿按电话,菜凉了,吃不完要罚钱的啊!”白衣男生就说;“我知道啦,这么多吃不完啦,我现在在搬救兵啦!不要在那儿唧唧咋咋,吃你的菜啦!”

4)右下图:白衣女生心想;“我有点后悔跟他们出来吃啦,这么多,好像呕哦,看了都饱了。”白衣男生心想:“豁出去了,我可不要吃不完被罚钱啊!快快吃吧!”

5)中间图:三个人心想;“是不是叫太多了啊!吃来吃去还是这么多的。”

大伙们从八点吃到十点,大家的肚子都撑得涨涨,好难受哦,
花钱来受罪。最后总共吃了二十左右道菜。
高高兴兴回去宿舍倒数迎接2010年的到来。
2010年,我们来咯!

3 条评论:

Bella Kueh 说...

huanlo的Nigelho,你不要乱乱把握设台词啦。人家没有只顾拍照没吃啦!后悔跟你们出来吃。。生吃了拉。。以后不要跟你们出去吃了。。哈哈哈。。
P/s:写到很有创意,笑死了。。

Bella Kueh 说...

huanlo的Nigelho,你不要乱乱把我设台词啦。人家没有只顾拍照没吃啦!后悔跟你们出来吃。。生气了啦。。以后不要跟你们出去吃了。。哈哈哈。。
P/s:写到很有创意,笑死了。

乃者 说...

哈哈,写出来让大家笑笑咯...没关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