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摄氏2度就到人类浩劫?




2010年的世界,贫穷暂时放在一边,战争已经不算什么。全球的焦点,
是在那摄氏2度。只要全球气温超过摄氏2度,北极冰帽就会消失,
海水温度会上升,人类将面对一场生存浩劫。

北极冰帽将消失?世界将会有一场浩劫?
是时候人类将要为自己的所做所为付上责任?
这些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只能尽量做我该做的本分,
希望能帮到一点点忙。我不是地球超人,
我也不是拯救地球万物的英雄。
我能做的也只有不要乱丢垃圾,不要浪费水电能源。
这项重大的问题不是几个精英科学家就能解决的问题。
这是全球的问题,有些国家还不以为意,
有些人还在为那小事情吵得天翻地覆。
还有些人还放火烧教堂,就区区为了那几个小字。
完完全全伤害不到任何人的一个字,能让种族间你烧我,我挂你猪头。
无聊到极点,有时间就去增进自己的能力,看看能为地球尽一点绵力更好,
好过在那儿你烧我教堂,我挂你家猪头。
要不然就选节日去把建筑物炸了,自己是死了,
也要在节日上让别人也伤心。
这种人也是很无聊,炸了人们辛辛苦苦建起来的建筑物也爽,
这么勇敢去炸,为什么不为地球尽一点绵力,
例如可以做自愿队去外太空收拾那些废铁,
然后载去太阳烧烧,有意思的多了。
说到这里忽然想到迪拜(Dubai)的建筑物,每个都冲上云霄,
有点担心又有无聊人没事做驾着飞机去撞了。
到时,又历史重演了,十年重演一次提醒提醒人们,
恐怖分子还有存在,不要忽略他们的存在。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都有存在值在,不要被人忽略,
当然恐怖分子也是人,需要有存在值。哈哈!
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地球上,地球是大家的,但人是自私的,
这我也了解,人就是会有这种私心,就是见不得其他人好。
良性竞争是好事,不过这种这竞争常出现吗?
有知识跟人分享是对的吗?还是自己发现了就自己收着?
世界和平?世上没有犯罪?大家和平共处?
这种世界大家有想过吗?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
还是我自己想多了,还在这里扮高尚品德,讲人不会讲自己?
哈哈,也许吧。不过我只知道这么样下去,应该不会有好下场吧!
可能是要得到教训了才在那儿卖乖,历史都不断的提醒人们,
不要那样这样,历史不断地重演,人就是这样顽固,就是不听。
有很多偶尔,有很多矛盾,有很多巧合,
会有地球超人吗?会有人出来无私心地领导这个世界吗?
钱做怪?权利做怪?势力做怪?
什么做怪都好啦,地球没了,你有什么都是一转眼就没了。
现在的你在做么呢?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还是在为某些事情烦恼?为着某些事哭到要死要活?
还是在那儿睡觉?还是在发呆?等死?哈哈!
想想吧~一定会有出路的。

4 条评论:

August Yang 说...

如果每个人的想法, 正面一点点, 方向正确一点就好了。

乃者 说...

对咯,没关系,至少你我应该不会去放炸弹吧!!哈哈!方向正确很重要,很多人寻寻觅觅就是没找到这方向。悲啊!

cindyq 说...

Nigel,好久没更新,比我还忙吗?

乃者 说...

好忙哦,忙着写论文,哈哈!有时间看写,没空自己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