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童言童语

我从报纸上看了一个笑话,觉得小朋友真的很天真可爱,
故事满好笑的,我post上来让大家笑一笑..... ^^

第一则:
水果摊贩:"快来买西瓜噢!不甜不要钱!"
小朋友:"哇!太好了!老板,来一个不甜的西瓜!"
水果摊贩:"..........." -_-''

第二则:
小朋友和他父母一同搭巴士。在巴士上,
小朋友说:"我今晚要和妈妈一起睡!"
妈妈听了以后问他说:"那你将来长大娶了老婆以后也要和妈妈一起睡?"
小朋友不假思索的回答说:"嗯!"
妈妈又问道:"那你的老婆怎么办?"
小朋友想了想就说:"简单!就让她跟爸爸一起睡吧!"
妈妈:"@#$%*@#$.........."
再看看爸爸,他已经热泪盈眶! T.T

第三则:
小朋友:"爸爸,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白头发呢?"
爸爸:"因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很多白头发呀!"
小朋友:"那为什么爷爷的头上全都是白头发啊?"
爸爸:"@#$%^$%&........"

哈哈~好笑吗?我post上来让大家笑一笑,轻松一下,
如果还有笑话不错的,我会po上来跟大家分享...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一天~~

没有评论: